防疫大清消 頭城總動員

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帶領員工,挨家挨戶拜訪,請住戶暫時收拾屋外曝曬的衣物、蔬果及緊閉門窗,讓清消車能噴灑,街道兩旁住戶均能配合實施。(頭城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魚市場、金車古堡咖啡館、飛行傘基地、傳統市場魚販新傳播鏈等處都有確診者足跡,代理鎮長蔡文益為維護鎮民健康及做好鎮內環境衛生消毒工作,經爭取縣環保局所有唯一的防疫消毒專車,前往鎮內各村里進行清消作業,以讓鎮民能夠安心的生活。

頭城鎮內連日來出現感染確診個案及確診遊客足跡。基此,鎮公所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全鎮的清消工作。自廿一日起展開城東、城西、城南、城北、新建、武營、大洋地區及沿海各里,於廿二日傍晚完成全鎮清消。

鎮公所清潔隊出動廣播車在清消前三十分鐘沿街播音,提醒即將進行清消工作。代理鎮長蔡文益也帶領二十餘位員工,挨家挨戶拜訪,請住戶暫時收拾屋外曝曬的衣物、蔬果及緊閉門窗,讓清消車能噴灑,街道兩旁住戶均能配合實施。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