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台東市長選戰已聞火藥味 陳銘風嚴正聲明

陳銘風嚴正聲明,本周末舉辦的鐵人三項賽事和他無關,此惡意抹黑行為已委法律團隊蒐證。(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下屆台東市長選戰已聞火藥味,近日網路上謠傳,台東縣體育會不顧疫情嚴竣,執意要在本週末舉辦鐵人三項賽事。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也是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二十二日嚴正聲明,此賽事和他毫無關係,對於惡意抹黑行為,已委請法律團隊進行蒐證。

陳銘風聲明指出,二十三、二十四日週末舉辦的鐵人三項比賽,主辦單位是台北市的社團法人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發展協會,該賽事與台東縣體育會以及陳銘風本人,毫無關係。

台東縣體育會轄下的台東鐵人三項委員會,因疫情考量,也已經停辦鐵人三項賽事兩年。這兩天有人在網路上造謠,陳銘風不顧疫情危險,執意要在本週末舉辦鐵人三項賽事,是嚴重且惡意的抹黑行為。

陳銘風說,對於這些不實的謠言跟抹黑,已經委請法律團隊進行蒐證,也請有心人士不要再轉傳錯誤資訊。正值疫情嚴峻時刻,呼籲各界共體時艱,一起防疫,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