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暫停國小以下校外教學

台東全縣目前共十九間學校停止實體課並加強清消,是否延長停課時間將滾動式檢討。(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全縣目前共十九間學校停止實體課,考量國小以下學童尚未接種疫苗,台東縣府宣布自二十五日起暫停國小及幼兒園,縣內外校外教學及跨校活動,惟體育競賽涉及國手選拔者不在此限;另各校如有特殊需求,應說明其必要性專案報府核准;校園暫停開放,室內課程全程戴口罩。

教育處表示,四月二十二日全縣各級學校最新停課資訊,經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共十九間學校停止實體課,因疫調持續進行中,是否延長停課時間將滾動式檢討另行公告。

二十五日起加強防疫規範為,縣內外交流、賽事等活動,國小及幼兒園暫停縣內外的校外教學及跨校活動,惟體育競賽涉及國手選拔者不在此限;有特殊需求,應說明其必要性專案報府核准、國高中校園防疫規範則持續維持現有指引,如有縣內外交流或是體育競賽,學校審慎評估前往的必要性,檢具防疫計畫報府核備。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