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超越自己 願景館展成果

走讀嘉義,嘉義市願景館展成果。(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報導

「鐵路高架化」啟動嘉義市都市發展新契機!位於火車站前的「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是民眾參與鐵高公共事務的重要場域,市府舉辦一系列活動累積民眾參與能量,二十三日以「超越」為主題展示階段性成果。

市長黃敏惠強調,市府有絕對信心透過鐵路高架化建設,再一次翻轉嘉義,從老城區活化和創生的都市縫合,到西區大發展,形塑嘉義市成為台灣西部走廊新都心,讓「嘉義市超越嘉義市」!

市府透過一系列「攝影走讀」、「市政議題」、「鐵高民眾參與活動」等多場活動,傾聽民意,了解地方民眾需求,做為都市規劃重要參考,在大家齊心協力之下,就能在激烈的城市競爭中脫穎而出,朝「台灣西部新都心」目標邁進。

都市發展處黃緒信處長表示,在都市規劃過程中,傾聽民意、了解地方民眾的需求,是最重要的一環。願景館舉辦成果展,配合嘉義市國土計畫、鐵路高架化、鐵路沿線相關都市計畫變更等規劃內容,展示民眾參與活動等相關記錄。邀請市民朋友來到願景館了解市政建設藍圖,同時可以透過有趣VR虛擬實境,實際感受嘉義市未來發展願景。

即時

邱國正兒被爆召妓傳口頭請辭 國防部:家庭事務視需要...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

兒童節及清明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提...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