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區模範媽媽名單出爐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玉井區選出今年區內十個里的模範母親,其中中正里的朱張不,將代表玉井區接受台南市政府模範母親的表揚。區長陳新澈表示,朱張不教育子女有成,如今更樂心公益服務社區,還擔任社區關懷志工和環保志工,展現對生命的熱情。

玉井區公所選出今年各里模範母親,玉井里李江月娘、玉田里楊魏月琴、中正里朱張不、竹圍里葉陳月桂、沙田里蔡佳均、三埔里張鄭來金、三和里蔡李保、望明里畢楊惠、層林里買李瑞 、豐里里陳秀菊等。陳新澈表示,選出來的模範母親個個都是美麗心善的媽媽,且教育子女有成,展現的是刻苦耐勞的媽媽精神。

另中正里朱張不將代表玉井區接受台南市政府表揚,區公所人員表示,朱張不廿二歲時經媒妁之言,嫁給玉井後旦仔的朱憲雄,結婚後育有三名子女,長久以來與先生一同務農及從事板模工,可說勤儉持家,刻苦耐勞,待人謙和有禮並樂於助人,朱張不照顧家人無微不至,一家和樂融融,而為了一家人,她默默付出,不只要工作,還要照顧家庭,並扮演稱職母親,所以讓子女均引以為榮。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