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快篩地圖 江明宗:未收政府錢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疫情升溫,家用快篩採實名制配售並比照過去口罩方式開放資料,民眾黨台南市中西、北區黨部主任江明宗完成家用快篩地圖,民眾可透過網站檢索,查詢附近的配售地點與庫存。針對立委洪孟楷點名快篩地圖淪為議員參選人廣告,江明宗強調純為個人製作,未收取政府一分一毫。

江明宗過往曾參與口罩地圖製作,此次他運用過去經驗,在短時間內完成家用快篩地圖製作,並將其正式上線。至於立委洪孟楷點名快篩地圖竟署名為台南市中西北區參選人,質疑政府紓困經費竟淪為議員參選人廣告。

江明宗強調,立委指控完全非事實,家用快篩地圖製作沒有收政府經費,由其個人運用政府開放資料所創作,放上署名合情合理,他運用資訊專長,在公共議題上創作多年,立委沒有查證就公開影射不當利益關係,有失問政專業。

江明宗認為,衛福部確實該付錢,每次急就章的政策都要民間配合擦屁股,民進黨執政後,各項公共政策的短視與獨裁,有過之而無不及,疫情發展已兩年餘,特別條例早該檢討終止,回歸一般法規運作,民進黨政府不該為政治利益,想要繼續戴著權力魔戒!家用快篩地圖網站 https://kiang.github.io/antigen/。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