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多處提領贓款 警方埋伏尾隨逮人

太平警方逮獲三名詐騙集團車手,起出現金三十八萬四千元及八張金融卡。(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有三名詐騙集團車手,在台中市太平區一處超商內自動提款機提領現金後,再轉往南屯區郵局欲提領下一筆贓款,被太平派出所員警發現可疑,隨即鎖定涉案車輛尾隨,經上前盤查,查獲三名車手,並起出現金三十八萬四千元及八張金融卡,依法究辦。

太平派出所員警,是執行超商便衣埋伏勤務,在下午三點多於太平路一處超商前,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旁相當可疑,並發現三名男子分別依序入內取款、把風,一套熟練的標準作業流程,員警認為相當可疑,並研判有繼續提領犯案跡象,隨即駕車尾隨到南屯區郵局前。

三名車手準備再進行提款時,員警上前盤查,並控制其他兩名共犯,三名車手在警方詢問下,無法交代相關細節,並起出金三十八萬四千元、行動電話五支及八張金融卡,隨即帶回派出所偵辦,並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警方也將向上溯源。

太平分局分局長葉志誠表示,詐騙集團經常以誘人條件招募車手,但車手是刑法詐欺罪的共同正犯,呼籲民眾切勿因小失大,避免觸法身陷囹圄。

即時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楊舒秦科長。(新北市衛生局...

登山客傷手求助救護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3歲男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