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改至家中祝賀 區長獻上滿滿溫馨祝福

太平區長許貴芳前往模範母親家中致賀。(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因應疫情擴大,取消大型室內聚會,改由區長許貴芳前往受獎人家中祝賀,並致贈「春暉慈範」獎牌、禮品,祝福母親節快樂。

太平區公所原本規劃二十三日利用餐廳舉行母親節表揚活動,但因疫情升溫,市府宣佈取消大型活動,區公所立即採取應變措施,於二十九日由區長及公所主管帶隊,和當地里長前往各模範母親家中祝賀,以避開人群聚集風險,並為受獎人獻上市府與公所滿滿的溫馨祝福。

區公所指出,新光里推薦的吳陳翠娥,與丈夫育有一子兩女,傳統美德與賢淑兼具,照顧癌症先生十五年無怨無悔,後來兒子與老伴又相繼過世,女兒三年前也診斷出癌症,陳女士並未被擊倒,反而是陪伴女兒抗癌之路的天使,時刻守護,故事令人動容。

區長許貴芳表示,每位受獎者一生為家庭及子女犧牲奉獻,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也期望透過表揚,獻上對母愛精神的肯定,為社會帶來溫馨。

即時

賴冠源VR導演特展 全台獨家五月駁二登場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市電影館「...

五一勞動節適逢岡山媽祖聖誕 傳統活動「籃籗會」登場...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岡山區有二百多...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