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家中昏迷 員警到場及時送醫救治

轄區員警趕到昏迷老翁住處,緊急把昏迷老翁送醫。(記者張上耕翻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警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昨天九時左右接獲居家服務員通報,他到六十歲獨居的傅姓老翁家中打掃時,發現傅翁倒臥在浴室中沒有動靜,居服員深怕老翁會有生命安全問題,立即向警方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

轄區派出所警員龔恩宗及鄭旭翔等人,趕到現場,經了解傅翁有突發性的腦血管疾病,需按時服藥,且因中風多年不良於行,員警擔心老翁有生命危險,立即使用工具破門進入廁所,進入屋內後就看見傅翁雙手顫抖,倒臥在浴室馬桶旁邊,員警立即通知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經評估傅翁無生命危險後,員警協助送到三軍總醫院,並聯繫家屬到院,家屬頻頻感謝員警英勇救援,讓傅翁免於發生危險。

警方呼籲,家中如有年長者,親友應多陪伴照顧,不要因一時疏忽釀成憾事;而民眾有困難時,警方會盡力給予關懷和協助,抱持著同理心的態度,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即時

台中街頭藝術嘉年華週末登場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街頭藝術嘉...

外埔悠遊水流東賞桐健行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