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殺兄伴屍7天 難忍臭味遭逮

因細故發生爭執 竟拿14磅啞鈴猛砸哥哥頭部再持刀刺頸致死 之後才託人報警

高雄市前鎮區驚傳弟殺兄命案,前鎮警方查緝王嫌到案。(高雄市前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驚傳弟殺兄命案,王姓男子與哥哥發生口角後,竟持啞鈴與藍波刀殺害胞兄,並用棉被裹屍,因忍受不住屍臭才委請友人報案,前後伴屍七天;五十七歲的王嫌被前鎮警方在高雄市旗津區逮捕,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複訊,並聲請羈押中。

警方調查,一對王姓兄弟長久不睦,經常因細故發生爭執,十八日下午兩人再度發生口角衝突,弟弟竟然回房拿藍波刀和啞鈴,對著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哥哥一頓猛砸猛砍,導致哥哥失血過多死亡,弟弟行凶後還拿棉被蓋住哥哥屍體,直到二十五日屍臭難聞,才請友人向警方報案。

王姓死者和弟弟住在父親位於前鎮區南衙路的老家,兩人素來相處不睦,常因細故發生爭執,十八日下午一時許,弟弟從住家二樓走到一樓客廳時,再度因細故與哥哥發生爭執,弟弟越想越生氣,直接回到二樓房間拿一把藍波刀和十四磅重的啞鈴,回到一樓客廳,見哥哥躺在客廳沙發上觀看電視時,先拿啞鈴砸向哥哥前額,哥哥沒閃過,被啞鈴砸傷前額,導致前額骨開放性骨折傷及腦部,更因劇痛而摔倒至地上。

此時哥哥向弟弟表示頭暈,但殺紅眼的弟弟繼續拿藍波刀刺向哥哥左頸部,導致大動脈斷裂,失血過多而死。

弟弟見哥哥沒有氣息後,並沒有馬上報案,竟用棉被蓋住哥哥屍體後,仍繼續在房屋內居住,直到二十五日凌晨才因不耐哥哥遺體的腐臭味而離開住處,並以簡訊通知李姓友人,請他協助報案。

前鎮分局二十五日接獲民眾報案稱王姓男子在家中死亡,請求警察協助,經該分局員警到場查處,並報請高雄地檢署刑事相驗。前鎮分局組成專案小組,鎖定王姓嫌疑人涉有重嫌,經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王嫌藏匿處,於二十八日上午十時五十分查緝王嫌到案,警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