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各區公所主祕和課長異動

記者張淑娟/綜合報導

台南市各區公所主祕和課長二日異動多人,有的補懸缺一年、有的回鍋,還有的跨課室異動,其中左鎮區公所主祕郭孟淑調關廟區公所主秘,職缺由民政局專員鄭自順接任,新任民文課長由原大內區公所農建課長楊俊彬接任。

除左鎮區公所外,歸仁區公所新民政課長由善化區公所行政課員謝安琪升任,原民政課長吳浩遠則調任永康區公所社會課長。山上區公所民文課長葉昕榕調玉井區公所民文課長,原缺將由新市國中陳靜宜調任。南化區公所已懸缺一年餘的民文課長一職,由七股區社會課員方玉環升任。新化區農建課長巫正光調大內區公所,該缺將由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技正藍榮為回鍋擔任。

另楠西區公所懸缺近半年的農建課長則由成功國中組長楊正義接任。山區區長們表示,原本懸缺一年的可以趕緊補上,對業務有相當助益,尤其楠西區農建課長一職懸缺近半年,農建課的業務量又大,近年來的農業災損申報案件相當多,人手原本就不足,加上課長一職又懸缺許久,如今正好補上,也算是久旱逢甘霖。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