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服處 為遺眷媽媽們感動服務

花蓮榮服處至遺眷時常鳳奶奶家中環境清潔感動服務。(花蓮榮服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大隊在母親節前夕,號召榮欣志工媽媽預先包好水餃,送給一百零七歲遺眷時常鳳奶奶一同分享佳餚好滋味。

居住在花蓮縣光復鄉的遺眷時常鳳,先生多年前亡故,膝下無子,單身獨居,生活簡樸,樂觀和善,白天於臺北榮總鳳林分院甜心園日間照顧中心活動,假日在家喜歡走走動動。

花蓮榮服處為了充實奶奶居家生活品質,特別於母親節前夕由處長羅馬可帶領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男協助住家環境消毒,清除花盆積水容器,噴灑消毒水以降低登革熱流行風險;義剪志工也為遺眷江貞珍剪修頭髮。

羅馬可親切關懷遺眷們,還特別準備了防疫國旗口罩及康乃馨花束,時鳳常感動地說,謝謝大家的照顧與陪伴,信守承諾在母親節前來家裡慰問關懷,還特地準備包好的水餃,分享愛與溫暖,讓她覺得好窩心。

羅馬可感謝志願服務組長平日關懷弱勢榮民眷,在母親節前夕,榮欣志工特安排為獨居遺眷實施感動服務,為服務照顧工作而努力,顯現出志工無私奉獻及情操,更是志願服務工作者最佳典範。也期盼榮服處感動服務活動能帶動正向善的循環、愛的感染能量,讓社會更和諧與美滿。

即時

美學館推朴石飲食產業創生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推動地方創生文...

仙境西拉雅獲美國繆斯設計獎

記者盧萍珊∕官田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西...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