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案管理學會與宸緯資訊簽營運中心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李仟萬﹙右﹚與宸緯資訊總經理張詎瓏簽約成立營運中心。(記者吳門鍵攝)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與宸緯資訊公司簽立營運中心,學會理事長李仟萬表示,這是學會第十四個營運中心,宸緯總經理張詎瓏精通智慧科技與選戰服務經驗,開發「選戰贏家」系列產品,可廣泛用於政治、企業及宗教寺廟等族群,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雙方簽約儀式日前在台灣專案管理學會舉行,由李仟萬與張詎瓏完成締約,宸緯資訊業務經理張柏騰、專案管理學會專案經理許智旺等人在場見證。

張詎瓏推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數十年來致力於專案人才培育,迄今已有一萬多名各級國際專案管理師,盼未來能與學會多方合作,善用雙方優勢,創造多贏,提升服務品質與強化競爭力。

李仟萬稱許張詎瓏在國外高科技公司服務,擁有深厚資訊科技能力,加上因緣際會與政治頗有淵源,開發「選戰贏家」系列產品,結合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數據以及Cloud雲端,運用國人普遍使用的LINE@ 、FB、IG等網路社群媒體,不論是選民服務、基層經營、選戰動員等,都能達到事半功倍效果,相信這套<選戰贏家>系列的精緻度和廣度,在國內無人能出其右。

李仟萬表示,<選戰贏家>系列產品對資安管控嚴密,且能量身製作,並與時俱進更新,不僅能用於政治界,舉凡企業、宗教寺廟等也都相當適宜,盼未來雙方能加強合作,推廣及造福更多族群。

張詎瓏透露,「選戰贏家」系列產品專精於政治人物服務處自動化整合管理,不論是最新行程、選民請託事項、服務進度等均瞭若指掌,又與google地圖整合,全盤掌握選民位置,這套系統他敢稱全台唯一,而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更是無人能比肩,相信強強合作,必能擦出更多火花。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