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科技捐贈宜縣國中小學抗菌口罩

萬泰科技集團捐贈宜蘭縣所屬國中小學3萬片ACT銀銅鈦抗菌口罩。(宜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萬泰科技集團捐贈宜蘭縣所屬國中小學「ACT銀銅鈦抗菌口罩」三萬片,九日在縣府舉辦捐贈儀式,由縣長林姿妙代表受贈,宜蘭縣校長協會、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代表一同出席,見證這次企業關心校園防疫安全的義舉。此批口罩預計將於近日送達各校,提供教學第一現場人員使用。

林姿妙表示,疫情期間,縣府相當重視校園環境的安全,期望經由家長、學校、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營造一個孩童安心上學的環境,學校所有人員的健康狀況也是縣府重視的一環,除了鼓勵學校工作人員接種第三劑疫苗外,九日與萬泰科技集團合作,提供宜蘭縣所屬國中小學教職人員使用「ACT銀銅鈦抗菌口罩」,為校園防疫配備再升級,此款口罩防禦力高於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口罩的標準要求,期望經由確保教學現場人員的安全,達到間接保護學童的目標。

萬泰科技集團銀嘉科技研發成功的ACT銀銅鈦抗菌口罩,是將三種金屬「銀、銅、鈦」複合式濺鍍在不織布與紡織品上,能強化相關產品抵抗細菌的能力,讓細菌過濾效率(BFE)達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是臺灣在口罩醫療研發技術上的重大突破。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