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山區議員提名 陳福慶勝出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民進黨九日確定議員選舉第四選區將由陳福慶代表參選,該黨年底全市議員選舉最後一個提名名單終告確定。包含楠西、南化、玉井、左鎮的該選區應選席次一人,現任的周奕齊是無黨籍。

民進黨市黨部表示,第四選區(楠西、南化、玉井、左鎮),因參選者眾多,需團結協調一名人選代表出戰,才能集民進黨全力打贏選戰,並於五日已於臨時執委會經不記名投票產生人選,由陳福慶取得優勢勝出,將提報中央黨部,待六月八日中執會通過公告直轄市議員提名名單。

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說,山區一向藍大於綠,在台南屬於艱困選區,且上屆選舉有三名綠營同志參選,以至於票源分散無法保住這席議員,這次有郭國文助理賴懋慶、前議員王峻潭兒子王博程、前南化鄉代表會主席陳福慶等三人有意角逐,經多次協調都無法達成共識,四月二十六日臨時執委會決議五月五日再舉行一次臨時執委會,決定最終人選,經四月二十九日於市黨部做最終協調未果,才在上週四臨時執委會,現場十六名出席執委一致同意下進行不記名投票。市黨部定會凝聚山區所有力量,全力打贏這場選戰。

張孟暉表示,提名三十四席至此全部到位,市黨部希望達成「市長當選衝高得票率、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的目標。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