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光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成果展

僑光科技大學舉行「二0二二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專題成果展暨創意市集」活動。(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結合課程,與近三十家廠商及小農共同合作,五月十日起兩天舉行「二0二二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專題成果展暨創意市集」活動,開幕活動同時舉辦特色服裝走秀及熱舞表演等系列活動。

活動由僑光科技大學行銷與流管理系、旅館與會展管理系、企業管理系共同策劃,展現重點為:運用現代數位新科技(包括社群整合行銷、大數據應用、元宇宙虛擬商店、虛擬網紅、直播行銷等),協助廠商導入跨科技數位新零售商業服務模式,舉辦融合線上與線下(OMO)服務的校園創意市集活動。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表示,僑光推動專業特色的發展,重視產學合作與在地產業的鏈結,「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正是本校積極推動的專業領域。這次成果展表現學校推動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的學習成果,透過跨院系及與在地產業的合作,學生學習跨領域溝通協調、團隊合作的執行力,啟發學生創新思維與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贊助成果展開幕走秀與商展彩妝表演的日涵髮型美容公司處長陳怡明表示,公司肯定與僑光科大合作舉辦「二0二二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專題成果展」活動,透過與僑光科大合作,讓學生學習到數位新零售專業實務應用,透過新零售服務科技的導入,協助店家提升通路營運績效。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