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西瓜宅配送抽獎券

沙、脆、甜的花蓮大西瓜開始上市銷售。(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炎炎夏日,正是花蓮西瓜採收的季節,全台最好吃花蓮大西瓜進入銷售旺季。花蓮縣長徐榛蔚提醒消費者,花蓮大西瓜沙、脆、甜,非常搶手,買一顆少一顆,現在宅配就送抽獎券,趕快看花蓮西瓜型錄下訂宅配訂單。

花蓮縣政府特別重視小農福利,今年也持續推廣產地直送線上下訂,增加瓜農建立固定消費客群的機會,民眾只要上網搜尋花蓮西瓜節,就可以看到花蓮縣各家小農的西瓜品牌,透過主題網站整合全花蓮最優的大西瓜,推薦給消費者。

縣府農業處長陳淑雯表示,縣府今年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只要與縣府合作的瓜農訂購西瓜,就可以取得參加資格,有機會抽中價值六萬元的花蓮豪華住宿券、鐵器塗層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多功智能調理機、千元商品券等多項好禮。

農業處表示,花蓮大西瓜栽種品種主要為「華寶西瓜」,是花蓮縣的「綠鑽」,平均每顆約重二十五至二十八台斤,且第一期花蓮西瓜大約在五月中、下旬開始上巿,產期約一個月。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