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國際護師節 岡山秀傳醫院表揚優良護理師

(圖: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五一二「國際護師節」岡山秀傳醫院特別辦理護師節的優良護理師表揚慶祝活動。經全院投票,票選出得票最高前三位,分別是:李嘉樺(三樓病房)、陳佩佩(檢查室)、洪秀燕(門診),由趙昭欽院長親自幫優良護理人員親自配上彩帶及頒發紅包,感謝護理人員主動積極、無私奉獻的精神,尤其在疫情期間,勇敢堅定地守護民眾的健康,仍不辭辛勞的站在防疫最前線,足為人員表率。

岡山秀傳醫院護師節優良護理師票選活動,第一階段是由全院七個護理單位(病房、加護病房、檢查室、開刀房、洗腎室、門診、急診)各推派一位護理人員,再針對一般民眾投票選出各單位優秀候選人。第二階段再由各單位票選出來候選人,經全院主管及醫師投票選拔出前三位優秀護理人員。秀傳醫療體系黃明和總裁另外加碼,由副院長頒發給辛苦的護理部主管、專師及另外四位優良的護理師紅包並給這段期間辛苦的護理同仁加油及打氣。

(圖:記者陸瓊娟攝)

即時

土城桐花季登場 土城警一「桐」共襄盛舉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土城桐花季是大...

反兒虐、打詐騙、全民防衛 淡水守望相助隊一起來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日前兒虐致死、...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