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中華職棒重返台東縣民回饋票秒殺

睽違十四年的中華職棒,縣民回饋票券三千五百多張,在五分鐘內被索取一空。(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睽違十四年的中華職棒,將於二十四、二十五日晚間六時三十五分在台東第一棒球場,進行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二連戰;台東縣民回饋票券十四日上午九時開放線上索票登記,三五三四張回饋票在五分鐘內被索取一空。

縣府表示,此次線上索票提供數量,是由中信兄弟提供四千張縣民回饋票卷中,扣除縣內二十五所學校基層棒球隊師生四六六張票後,其餘三五三四張全數開放給縣民上網登記索取。

教育處提醒,成功索取票券的民眾,務必於所選賽事當日十四時至十八時持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V或設籍台東)及索票序號,到台東第一棒球場領取票券,逾時視同放棄,並提供給現場排隊縣民索取。

若沒有索到序號的縣民,也可以在賽事當天十七時到第一棒球場現場排隊(十八時開始發放),當有釋出或未領取票券將開放給現場排隊民眾,每人最多領二張。

教育處指出,此次索票網站已有先進行系統壓力測試,可同時容納至少五千人同時上線,系統流量一分鐘放行二百組索取序號,縣府亦已安排專人即時應變。

即時

彰化教師甄選開缺數最多 縣府歡迎具資格教師踴躍報考...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縣一一三學年...

梅雨汛期即將到 彰縣預先展開盤點整備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每年汛期(五月...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