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團委會足感心 雨天辦捐血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雨天辦捐血,市長黃偉哲(右五)慰勉志工們的辛勞。(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影響,各地捐血中心存量告急,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愛心不落人後,十四日冒雨在歸仁區公所前廣場辦理捐血活動,市長黃偉哲到場慰勞,肯定義工們的用心。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連續五年舉辦捐血活動,每個月都會安排在歸仁區公所前的廣場舉行。疫情升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各地捐血中心存量告急,該團委會近兩年都增加捐血場次,每年約可募得五千袋鮮血。

十四日梅雨鋒面報到,歸仁區整日陰雨,歸仁區團委會仍安排捐血活動。市長黃偉哲、市府民政局長姜淋煌到場慰勉志工們的辛勞,肯定他們的善行;並鼓勵在場民眾要做好自我防護,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台灣的醫療量能,呼籲健康的民眾能挽袖捐血。

歸仁區長魏文貴感佩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的熱血行善熱血,為疫情時代注入一股暖流,呼籲熱情的歸仁人踴躍捐血。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