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主題樂園浮洲遊戲場啟用

浮洲遊戲場面積六六六坪,是一處恐龍主題樂園,十五日由市長侯友宜開箱啟用。(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的浮洲素有「茉莉花的故鄉」美名,浮洲遊戲場經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十個月的工期及通過各項遊具檢驗後,十五日由市長侯友宜與五名孩童開箱啟用。侯友宜指出,遊戲場周邊種植香花,以恐龍為遊戲場主題,是親子家庭踏青玩耍的新選擇。

浮洲遊戲場占地面積六六六坪,是一處恐龍主題樂園,侯友宜說,有各種恐龍雕塑,還有親子共融鞦韆、攀爬的天空之塔、沙坑等遊具,開幕前就已吸引不少家長小孩關注。他表示,新北市有一三六座全齡共融特色公園,都符合現代國際標準,每座特色各不相同,其中最大的「熊猴森公園」結合台灣野生動物極富教育意義;目前還有二三座正在興建中。

浮洲遊戲場占地面積六六六坪,是一處恐龍主題樂園,十五日由市長侯友宜開箱啟用。(記者蔡琇惠攝)

高灘處長謝俊隆為大家導覽介紹,他說,浮洲遊戲場緊鄰大漢溪右岸河濱自行車道,是老少咸宜、運動健身的好地方。在不遠處還有一處浮洲人工溼地,也是散步放鬆心情感受大自然氛圍的好場所,推薦親子家庭規劃半日遊,徜徉綠地花叢中,讓小朋友認識當地歷史。

高灘處提醒民眾,前往浮洲遊戲場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或亞東醫院站下車,再轉乘五八五公車至歡仔園活動中心站下車,沿著大觀路一段三八巷往堤防方向走,過歡仔園陸橋即可到達浮洲遊戲場;也可搭台鐵至浮洲站,出站沿著大觀路一段三八巷往堤防方向走,過歡仔園陸橋即可到達。開車的民眾則可以把車停在浮洲停車場,再往鐵路橋方向步行五百公尺,就可抵達遊戲場。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