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移師戶外 彰市表揚模範母親

林世賢贈「慈心春暉」匾額給九十五歲邱王雖霞等六十二位模範母親,並補祝福他們母親節快樂!(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彰化市一一一年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大會」,昨(十五)日首度移往彰化藝術館廣場戶外舉辦,並採取分流(分成四梯次)方式舉行。彰化市長林世賢頒贈寫有「慈心春暉」字樣的匾額與「溫熱柔捏按摩器」精美禮品,給接受表揚的六十二名模範母親,補祝賀全彰化市的母親們佳節快樂!

林世賢指出,今年因疫情關係,彰化市表揚模範母親節大會,延了一週才舉行,為此致歉,但祝賀的心意不減。林世賢說,母親是最溫暖的,她無私全心的奉獻,讓家庭得以安定、子女順利成長、社會繁榮發展,在歡度母親節時,也許送個小禮物,也許一起吃頓飯,或只是說聲謝謝、多聊兩句,媽媽也一定會很高興。至於怎樣慶祝、吃不吃蛋糕、佩不佩戴康乃馨,那只是節日應景的小細節了。

彰化市今年由各里提報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共有六十二位,其中有卅二位、近五成二的模範母親年齡都在八十歲以上,當中又有十九人是八十五歲以上,最年長的是住快官里九十五歲的邱王雖霞老阿嬤。

即時

全台唯一場 隈研吾五感建築設計展台南登場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日本國際著名建...

世界原住民旅遊峰會開幕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二0二四第三屆...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