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劉以豪 曹佑寧氣勢不輸人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極道千金」18日發布正式預告,演員曹佑寧(左)首次與劉以豪(右)合作。 (Netflix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8日電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極道千金」今天發布正式預告,演員曹佑寧首次與演員劉以豪合作,因為怕氣勢不足,在開拍前不斷自我催眠,「等一下一定要比劉以豪還帥。」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極道千金」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由劉以豪、劉奕兒主演,兩人在戲中首次合作,演出情侶。
 劉以豪去年因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成功,知名度大增,這次在「極道千金」中飾演一名國際巨星。
 劉以豪知道要演出這個角色時,還特地詢問導演是不是要像梁朝偉、郭富城、周潤發那樣的巨星,後來才發現原來都不是,因為戲中角色是一名對演藝事業感到疲憊的「厭世巨星」,每天都在心中倒數下班時間,對工作沒有熱情。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極道千金」18日發布正式預告,演員曹佑寧(右)飾演黑幫太子,與演員劉奕兒(左)在戲中是青梅竹馬。(Netflix提供/中央社)
 劉奕兒則曾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出演與外型差異甚大的怪物,此次在「極道千金」中飾演黑道的千金小姐,同時也是一名追星族,在戲中相當迷戀劉以豪出演的角色。
 曾經演出電影KANO的曹佑寧,也是首次與劉以豪合作,在戲中演出一名黑幫太子,與劉奕兒在戲中為青梅竹馬。
 曹佑寧對於這次要與劉以豪合作,一直很擔心自己氣勢不足,甚至在開拍之前不斷自我催眠,「等一下一定要比劉以豪還帥。」
 「極道千金」故事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因此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女星凌雲的貼身保鑣,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即時

身心障職場楷模 15人獲表揚

記者翁聖權∕白河報導 市府勞工局廿七...

台南400 沙崙科學城秀成果 看見台灣未來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國科會配合台南...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