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摘心米其林開賣 曾國城黃嘉千組CP

金鐘男神曾國城與金鐘女神黃嘉千,兩人暌違3年再度攜手同台。  (記者王正平翻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果陀劇場2022年度原創大戲─神廚妙算音樂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開賣,《摘》是一齣將場景拉到歐洲,且充滿異國風情、兼具美食、音樂與舞蹈的大製作;由劇場知名資深導演梁志民、協同生花妙筆劇作家陳樂融擔任編劇及作詞、以及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負責作曲,共同打造出色香味俱全的五感新體驗。

備受矚目的華麗卡司,包含金鐘男神曾國城、金鐘女神黃嘉千、實力派演員竇智孔、范乙霏,更網羅台灣名廚詹姆士以及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擔綱演出。

首次挑戰演出舞台劇的詹姆士自嘲說「54歲首次當劇場菜鳥!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我的害怕、恐懼跟興奮!」

導演梁志民表示,全世界都籠罩在疫情風暴之中,不能自由地踏出國門,因此,劇幕一拉開就呈現出異國的場景,一齣有美食、音樂、舞蹈的音樂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就此上菜了。

繼2019年合作過《愛呀!我的媽》的金鐘男神曾國城與金鐘女神黃嘉千,兩人暌違3年再度攜手同台,合體上演一對為愛勇敢的舞台劇CP;對於在舞台上飾演一名廚師,身為料理節目資深主持人的曾國城表示「我在30年前當演員的時候,壓根沒想到我會主持美食節目、開餐廳,也因為這些經歷讓我成為了有美食面向的曾國城,這次可以回到演員的身分演繹美食,實在是我的福報,也是特殊的緣分。」

黃嘉千說,這是一齣充滿美食的音樂舞台劇,合作演員不僅很會吃,也很會懂吃!主持美食節目且又經營料理美食有聲有色的城哥,以及泰國youtuber Alizabeth娘娘也有一套自己的美食標準;更不用說很會做菜的詹姆士,因此我非常擔心排練時瘦瘦的大家,在演出時都變胖了。《摘》訂劇10/29-30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登場,即日起正式啟售,購票請上www.tixfun.com。

即時

桃園賞桐更要品嘗美食 范姜泰基大推客庄私房米食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2024內灣火焰蟲季4/27登場 探訪螢火蟲秘境 ...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