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協會 送困難家戶關懷包

白米、泡麵、餅乾、保久乳、奶粉、沖泡熱飲等。申請資格為因家中人員確診,導致其他家人居家隔離,家中缺乏物資,無法外出購買者。(薄荷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近期國內疫情升溫,確診者居隔在家,許多民眾反映等很久沒收到政府的防疫包,家人也被居隔無法外出採買,發生缺糧困境。社團法人薄荷關懷協會協助有困難的家庭,即日起發送基隆市有困難家戶。

薄荷關懷協會秘書長李晟韋表示,近來收到許多民眾反映,等待許久沒收到政府的防疫包,家中無糧食,孩子確診家長只能居家隔離,協會發現有不少家庭有同樣困難,因此開啟疫情關懷包計畫。

由薄荷關懷協會所發送的關懷包內含白米、泡麵、餅乾、保久乳、奶粉、沖泡熱飲等。申請資格為家中人員確診,導致其他家人居家隔離,家中缺乏物資,無法外出購買者。需附文件為確診證明書(隔離期間內才可申請)。每戶限申請一份。

李晟韋表示,由於協會人力有限資源得來不易,希望物資能送到需要的人家中,因此只限基隆市民,目前準備有三百份。民眾可利用LINE官方帳號「@609ibwon」、臉書私訊社團法人薄荷關懷協會,或撥打協會專線(0二)二四二八-0九一三分機一一。

協會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十時到晚間六時。疫情關懷包申請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xNF63xWKZhYWsx9r5。

即時

〈社論〉鄭文燦接掌海基會是不是打入冷宮?

卓榮泰內閣人事陸續發布,陳建仁內閣閣員何去...

產業生力軍 僑生就博徵才

本報綜合報導 僑委會二十日在台北車站...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