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舉辦作品成果展

彰化縣永靖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舉辦作品成果展。(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永靖報導

彰化縣永靖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即日起在該校教學資源中心舉辦作品成果展,校長許榮添感謝校友會、家長會的支持,即使在嚴峻的疫情下,室設科全體師生仍努力發揮創意,安排富有美感的藝文饗宴。

成果展主題為「憶永居:雋永之藝,傳憶永靖」。展出作品包含學生從高一繪畫創作運用、基本設計傳達,材料認識與運用將基礎媒材活用於作品繪畫、品牌模型創作於其中。

高二學生運用課堂所學的電腦繪圖Sketch up進行實務上的建築規畫,並發揮個人創意,設計出不同的中世紀電玩場景造型設計風格。模型製作從基地觀察、實務規劃出獨具風格空間設計創作。

另外,運用不同的木紋雕琢「藥師如來」唯妙唯肖造型,展現出學生的耐心和技術;表現技法則利用麥克筆創作繪製永工各科角色設計、台灣在地街屋速寫影像。

高三學生專題製作以觀察社會現象作為主題,透過觀察、調查、蒐集資料來關懷社會議題,培養人文思維,讓文化融入設計中,頗多創意,如老舊空間活化、貼圖文創設計、繪本創作、包裝等,在角色、情境畫面、議題上均有很好的展現與創新,豐富多樣的作品,精彩呈現空間設計科學生創意及專業兼具的學習內容。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