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串連11家寬頻電視系統 自製在地新聞網上架

中嘉寬頻聯製處資深協理徐雪玲宣布,十一個地方台製作的新聞串連成新聞網上架。(圖:北健電視提供)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中嘉集團將設置於各地的有線電視台自製新聞,串連成為新聞網並在今天上架,民眾可以透過地方系統台及網路,觀看到該集團全台有特色的在地新聞。

中嘉新聞網是由集團旗下的吉隆、長德、麗冠、萬象、新視波、家和、北健、雙子星、三冠王、港都、慶聯等十一家寬頻電視系統所建構,串連地域從基隆跨至高雄。

中嘉寬頻聯製處資深協理徐雪玲說,有線電視台深耕地方,採訪角度深入鄰里社區,更貼近在地觀點,只要是人們在意的訊息,都是取材報導的對象,讓台灣各地的閱聽大眾獲得最貼近生活的訊息。

桃園北健電視新聞主管許巧妮表示,以前受區域限制的地方電視媒體,串連整合後再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傳播,可以讓民眾在新聞的閱聽選擇上,更多樣化。

徐雪玲指出,社群媒體興起後,造成各種假訊息流竄,有鑑於此,中嘉集團在新聞網節目中,製作系列的媒體識讀,教民眾如何分辨正確的資訊。

即時

那瑪夏民眾上山採藥失聯獲救 議員感謝搜救隊員助安全...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那瑪夏區民眾上...

曾俊傑要求高市府加速「中都三部區」腳步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廿五...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