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衝入烏石港 男駕駛斷魂

酒精濃度超標的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快速衝破烏石港遊艇碼頭護欄,栽入港內。(警方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酒精濃度超標的楊姓男子,廿二日晚間九時四十九分駕駛一輛自小客車在宜蘭頭城鎮烏石港,高速衝入遊艇碼頭約有四公尺深海裡,消防局獲報漏夜派員前往搜救,將落海自小客車吊上岸,楊男已無生命跡象,經送礁溪杏和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調閱烏石港監視器廿二日晚上九時四十九分拍下一輛自小客車墜港畫面,車輛是快速衝破碼頭護欄,重擊後車頭向上翹起翻轉落海,隨即消失在夜色中。宜蘭縣消防局獲報派員到場時,自小客車已經滅頂,民間救難人員潛入四公尺深港區繫繩,十一時十九分順利把車子吊上岸,駕駛座上楊姓男子已無生命徵象,送醫後不治。

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吊上岸,楊男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不治。(警方提供)

警方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後,有另一男子也到現場查看並表示,楊姓男子(五十四歲、住礁溪鄉)事故發生前,與大陸漁工喝酒,然後到他家聊天,看楊男已經喝的很茫,他有幫楊男叫計程車,誰知竟然沒有坐上計程車,而是開車來到烏石港遊艇碼頭;車主友人也表示,可能是因為漁工要回去,他才來這裡找他們喝酒,誰也沒料到會發生事情。

警方表示,楊男送醫救治,醫院有抽血檢測,酒精濃度超標,另針對墜海車輛採證,深入調查肇事原因。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