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健萍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宣布參選高雄市長,他期許能在十一月廿六日,引領高雄藍軍「諾曼地登陸」,以打造高雄成為富裕、美麗的城市。﹝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廿三日宣布參選高雄市長,孫健萍表示,藍營應以「破壞式創新」的精神效法孫中山、孫運璿「無私為公、一心為民」的襟懷來尋求「破局」之道;他期許能在十一月廿六日,引領高雄藍軍「諾曼地登陸」,以打造高雄成為富裕、美麗的城市。

孫健萍說,陳其邁一直強調「兩年拚四年」,標榜高雄市營利銷售總額突破五點五兆,增加了一兆多,以高雄市一百一十二萬戶市民而言,每戶平均增長一百萬元,試問︰所有高雄的鄉親有感受到過去兩年家庭所得有明顯的增長嗎?經商者感受到銷售額有明顯的增加嗎?

他認為這兩年只看到房地產的炒作、物價飆漲,財富集中在資本家及外商、投資客,沒有背景的年輕人購屋、育嬰、扶老愈來愈困難。

孫健萍表示,目前藍營氛圍多是瀰漫在高雄市長如何輸得漂亮的消極思考?而不是如何險中求勝!堅信只要用心經營、長期蹲點,藍營高雄市長一戰「並非必敗局」;展現出藍營少見的開疆拓土、逆轉港都戰局的精神戰力。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