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聚賭觀戰沒戴口罩 逮10人

本土疫情嚴峻,學甲警方查獲一處三合院聚賭,竟多數未戴口罩。(民眾提供)

記者盧萍珊∕學甲報導

土本疫情嚴峻,學甲警分局在學甲區光華里頭港仔一處三合院查獲多人聚賭,且未戴口罩,警方立即要求戴上口罩,訊後將王姓屋主移送法辦,另五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學甲警分局二十四日接獲報案,指稱在頭港里一處三合院內有人聚眾賭博,立即調派偵查隊及線上警力前往查處,發現這處三合院平房,大門敞開毫不遮掩,隨意由他人出入。一旁的員警從外面就能看到多名男子在屋內聚賭,立即衝入屋內捉賭。

屋內有十人,其中有六人聚賭,另四人在旁邊觀戰,但多數都未戴口罩,警方立即要求全數戴上口罩,現場查獲王姓男子涉嫌以天九牌供人賭博財物,查扣賭具天九牌一付、骰子三顆,賭資六千七百元。

警方將現場十人帶回分局偵辦,經查三合院自三月初起就經常邀集不特定人前往賭博財物,但王男辯稱並非經營職業賭場,惟賭客指證歷歷,物證亦查扣在案,分局將王嫌依涉嫌刑法第二百六十八條「意圖營利賭博罪」移送南檢偵辦,另賭客蘇男等五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八十四條裁處罰鍰。

即時

桃捷邀市民搭機捷「挺猿彩繪列車」 為樂天桃猿加油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中原大學與日本國立材料研究院簽署MOU 攜手推動科...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