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基隆徵件 總獎金45.5萬元

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歡迎大家踴躍投件,展現不一樣的新基隆面貌。(記者郭基生翻攝)

記者郭基生∕基隆報導

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今年已邁入第五屆,今年比賽主題除了基隆的故事外,特別新增加以「新基隆」為特定主題,總獎金高達四十五萬四千元,歡迎大家踴躍投件,展現不一樣的新基隆面貌。

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歡迎大家踴躍投件,展現不一樣的新基隆面貌。(記者郭基生翻攝)

觀銷處指出,這次比賽投稿內容只要是在二0二一年十月一日以後創作的作品都可以參加,影片組徵集即日起至七月二十九日,攝影組徵集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影片組部分,長度在三分鐘以內皆可報名,只要入圍就可獲得二千元補助金,入圍的影片會由專業評審選出「評審團特別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獎項,並選出十部傑出影片,總獎金達三十萬元,另外,攝影組今年總獎金高達十五萬四千元,是歷屆最高的一次,另外,觀銷處也同樣規劃有網路人氣獎,由網友從影片組及攝影組各票選出前三名,影片組獎金五千元,攝影組獎金三千元,民眾若需詳細參賽及活動辦法,可上美麗基隆官網或「美麗基隆」查詢。

即時

合歡山賞花 改由西部進入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0四0三地震重...

桃園、宜蘭表揚模範勞工

記者丘安∕桃園報導 桃園市模範勞工表...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