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禮 花蓮市長推薦黎明庇護工場XO粽

花蓮市長魏嘉賢探訪獨居長者,並致贈愛心粽。(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應景粽是最佳選擇之一,花蓮市長魏嘉賢最近向黎明庇護工場購買一批肉粽送給市公所志工,感謝他們在公所服務的辛勞,也特別向大家推薦黎明庇護工場製作的XO粽,因為疫情期間,不少社福機構的庇護工場營運也大受影響,需要大家的支持。

黎明庇護工場鍾京廷主任昨天偕同庇護員工將一百二十四份總計九百九十二顆的粽子送到花蓮市公所,大紅禮盒包裝相當顯眼。他表示,黎明庇護工場過去做的是古早味肉粽,今年特別製作XO醬提味的肉粽,相當受歡迎,今年的量產有達到一萬五千顆的目標,感謝魏市長及支持黎明的各界人士訂購。

魏嘉賢指出,受到疫情影響,有不少社福機關不僅募款受挫,在防疫工作上也格外吃緊,因此在端節前夕,特地向黎明庇護工場購買一批肉粽,轉送給在花蓮市公所服務的志工夥伴,藉此將愛心傳遞出去。

另外,花蓮市長魏嘉賢昨天也前往衛福部東區老人之家送粽子給長者們享用,並分別到民心里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的家中探訪,他表示,疫情仍然嚴峻,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即日起,送給低收入戶及獨居長者的愛心粽已委請里幹事協助辦理,請接到電話通知的市民至里辦公處領取。

花蓮市今年送出的愛心粽包括東區老人之家公費安置的長者六十份,低收入戶有七百三十九份、獨居長者則有二百零七份,每份有三顆,總計送出三千零一十八顆愛心粽子。

即時

九孔池變珊瑚農場 海大復育有成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國立台灣海洋大...

海大生溺斃 保育區水域封閉一天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潮境公園保...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