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唱跳愛你 自嘲盜版心凌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台南取景殺青,鍾欣凌(中)感嘆美食口袋名單還沒吃完。

《我的婆婆》電影台南取景殺青 嘆美食還沒吃夠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台南場景首廟天壇收工後殺青,鍾欣凌穿著片中兔女郎造型即興唱跳一段《愛你》笑翻眾人,搞笑自嘲「盜版心凌」,但也感嘆台南美食沒吃夠。

《我的婆婆》電影版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楊小黎等皆全數回歸,並瞄準2023年的賀歲檔期。

《我的婆婆》電影版有一半以上場景在台南拍攝,1日在首廟天壇收工後殺青,對於即將離開美食之都,鍾欣凌感嘆:「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台南,一堆口袋名單到現在還沒搜集完成,像是虱目魚羹、肉圓、沙茶爐火鍋、知名南部漢堡早餐店都不能錯過,台南的美食店幾乎沒有雷,已經定好清單在回台北前都要吃到。」

在拍攝期間,鍾欣凌也與王少偉即興唱跳一段近期當紅王心凌的《愛你》笑翻眾人,身為Rap原唱者,王少偉笑說:「跟『盜版的心凌』合唱也算是一種圓夢。」鍾欣凌穿著為電影角色變裝的兔女郎造型,也搞笑說:「心凌是我們爭相模仿的甜心教主,這首歌在當時也是紅到不行,現在還能以『盜版心凌』的身分跟少偉合唱真的是太有緣分。」

即時

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登場 東勢祖廟三仙師起駕繞境全台...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巧聖仙...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