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房內被發現裝針孔 網友控業者嗆老闆是檢察官

高雄市某摩鐵房內被客人發現裝針孔攝影機,有網友控業者嗆「老闆是檢察官」。(記者蔣謙正翻攝)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吳姓夫婦投宿高雄市某家摩鐵,卻在房內發現裝針孔攝影機,且有網友更控業者嗆「老闆是檢察官」,別把事情鬧大。高雄地檢署二日回應,經初步查證旅館老闆並非司法官,將查是否有其他負責人。

案件所轄高雄市警局小港分局說明,吳姓夫婦五月三十一日晚入住汽車旅館後,六月一日凌晨因習慣使用探測針孔攝影機APP,不料真的在電視牆螺絲孔內偵測出異常訊號。警方獲報到場確認是隱藏式攝影機,並受理夫婦控告妨害秘密。不過,有網友事後更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業者曾反嗆「老闆是檢察官」,希望吳姓夫婦不要把事情鬧大。

該家摩鐵業者則向警方喊冤並說,案發房間重新裝潢後已有上千人入住,懷疑是其中房客裝設。針對摩鐵老闆是否真的是「檢察官」,高雄地檢署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公務人員依法不得兼職,法官法中也有嚴謹規範。經初步查證目前掌握的旅館負責人未發現有司法官身分。至於是否另有其他負責人?或幕後經營者?插股?檢方將繼續清查。

高雄地檢署表示,吳姓夫婦提告業者涉嫌妨害秘密部分,小港分局已蒐證報請檢方指揮分案調查,除查明此案外,如有發現「公務員」涉案或包庇舞弊情事,絕不寬貸,必會深入追查,以清吏治。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