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家舉辦「端午飄香」活動 募集物資助貧困榮民眷

花蓮榮服處致贈清苦榮民眷肉粽禮盒及營養品。(花蓮榮服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疫情期間停止開放探視,為了讓住民能感受端午節慶氛圍,花蓮榮家特別舉辦「端午飄香」活動,活動採個別化服務,由家主任及工作人員逐一至住民房間贈送造型粽子香包配戴,祝福榮家長輩們平安、健康、歡慶過端午。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在防疫期間贊助活動經費,以及花蓮縣政府也在端午節前夕,送來應景的粽子七百七十六顆、花蓮大西瓜二十五顆,給所有住民長輩們享用並歡度美好佳節。

另為關懷防疫期間貧困榮民眷現況,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端節連結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水泥公司捐助平安肉粽六百顆及補體素營養品物資三十八盒,由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分裝並製作禮袋,希望帶給轄內清苦榮民眷家庭感受端午節慶氛圍,並表達輔導會關懷之意。

處長羅馬可指出,獨居長輩們面臨營養不均、餐費不足等困境,藉由「端午安康、疫情送愛」感動服務活動,將此批肉粽禮盒及營養品物資,送到轄區內單身獨居、雙老及家庭支持力立不足的榮民眷長者們家,期能提升長輩營養及服務照顧深度,更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共襄盛舉,一起助弱勢,營造溫暖幸福的社會。

即時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