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國際青商會自行車環台募款 捐30萬助愛心教養家園

沙鹿國際青年商會發起自行車環台勸募善款,昨日捐出募得的三十萬元助南投縣私立炫寬愛心教養家園新建家園。(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國際青年商會發起「二0二二愛無極限慈善公益」自行車環台勸募善款活動,會長黃欽宗、前會長王政裕、趙家玄、總幹事陳紘碩及會友王志仲等五人,自上月二十八日起至五日展開環島一圈共一千一百公里的公益旅程,途中並號召各地青商會友共同響應,共募得三十萬元善款,全額捐贈南投縣私立炫寬愛心教養家園,協助完成「炫寬想家」計畫。

沙鹿國際青商會會長黃欽宗表示,「二0二二愛無極限慈善公益」單車環島勸募善款活動,除希望鼓勵各年齡層民眾養成活力運動的習慣,同時也能發揮愛心、關懷弱勢團體,沙鹿青商多年來始終深耕地方公益,也是他和沙鹿國際青商全體會友共同的夢想。

受贈的炫寬愛心教養家園創辦人賴錦鏡指出,炫寬愛心教養家園自民國八十七年立案營運迄今,使用的屋舍都是租賃,欠缺完善「自有院舍」一直是其最大憾事,因此提出「炫寬想家」計畫籌建新院所,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非常感謝沙鹿國際青年商會發起環島勸募活動,將所得全數捐贈給家園,更結合嚮愛慈善會捐贈愛心物資,為園所提供更完善的資源,帶給院生一個特別的端午佳節。

沙鹿國際青年商會自行車環台勸募捐贈活動,昨日下午在沙鹿區公所前廣場舉行,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前立委顏寬恒、市政顧問張心祐、沙鹿區區長廖財崇及國際青年商會等人員皆出席,現場並有炫寬愛心教養家園所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

即時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視野死角肇禍?麻豆7旬婦穿越馬路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麻豆區圓環三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