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捐贈花蓮南區醫院高級救護車 提升後送轉院安全

國際獅子會捐贈台北榮總玉里分院高級救護車,提升地方醫療能量。(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三00及國際獅子會三00A二區獅友匯集愛心送愛到花蓮,捐贈台北榮總玉里分院價值超過三百萬的德國福斯高級救護車,同時加碼贈送花蓮縣政府、花蓮縣衛生局及醫院共計三千把愛心傘。

救護車捐贈儀式昨日於花蓮縣衛生局辦理,由縣長徐榛蔚、衛生局長朱家祥、台北榮總玉里分院長胡宗明及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三00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等獅子會貴賓代表共同出席。

徐縣長表示,總監議會郭李桂香議長是六十一年來首位由花蓮產生的議長,秉持著回饋鄉里的熱情,與國際獅子會三00A二區游世一總監集資成就此次的捐贈案,展現了為善不落人後的情意,高級救護車強化花蓮縣南區到院前緊急救護的量能,透過救護車的汰舊換新,更保障南區縣民救護運送之安全與權益。

徐縣長指出,偏鄉地區面臨緊急傷病送醫時刻,往往仰賴專業之救護人員及專業安全的救護車,才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將病患運送至適當醫療院所救治,相信有了這輛安全及配備完善的救護車,更能將緊急醫療品質及後送轉院安全提升。

即時

高雄麻疹確診者4/4曾到安平2家店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高雄市於九日接獲...

酒駕累犯無照上路自摔 遭活逮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市警二分局中正所...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