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圓環黑道火併槍擊1死1重傷 聲押3嫌

歸仁圓環黑道持槍火併致1死1重傷,檢警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案情。(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圓環黑道持槍火併,二派人馬當街駁火,造成1死1重傷案,檢警拘提7名相關嫌犯到案,檢察官訊後,認為張姓、江姓、游姓3男子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10日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交保候傳及飭回。

槍擊案發生後,專案小組隨即在台中、台南等地陸續拘提綽號「瘋狗彬」張男及其他相關人到案。據了解,9日凌晨外號「七甲財」的洪姓男子與「瘋狗彬」張男等人,在安平區酒後互嗆,相約在歸仁圓環談判拚輸贏。張男通知手下吳姓、江姓、游姓、姜姓、黃姓男子等人搭車到場,及另一名接獲通知但未到場的陳姓男子等人,張叫江開車載吳、游共乘前往;另一方,楊姓男子則開車載洪男(53歲)到歸仁圓環後,雙方一言不合,洪與吳男(36歲)分持短、長槍互轟,至少駁火35槍,2人均中彈。洪男中3槍傷重送醫不治,吳男也中槍送成大醫院搶救,槍傷位置為腹部,傷及大腸與小腸,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檢察官偵訊到10日凌晨,才全部問完,涉案7名嫌犯,除了張姓、江姓、游姓3男聲押外,楊姓、姜姓及黃姓男子分別以10萬、6萬及6萬元交保候傳,另名陳姓男子則飭回。檢警繼續追查作案用長槍、改造手槍等槍彈來源,並防止黑道火併。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