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同仁因公確診 局長李謀旺發防疫慰問金

雲林縣員警因公而確診,局長李謀旺發防疫慰問金。(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局局長李謀旺六月九日晚間前往北港警分局,視察分局防疫措施,並頒發防疫慰問金為分局同仁加油。

近日有員警執行白沙屯媽祖進香勤務確診新冠肺炎,雲林縣警察局長李謀旺相當重視,特別商請雲林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吳政憲,透過民間力量全力支持警察防疫工作,對於確診染疫員警發放三仟元慰問金。

李局長期許員警處理事故要專業化,全力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處理婦幼案件處理則應遵照相關法定程序辦理,確保民眾權利益;對於類似花蓮聚眾鬥毆、擾亂公眾安寧案件,警方絕不姑息,一定要依法嚴辦,要有守護治安的決心及維護正義的能力,讓民眾有安心生活的環境。

李局長特別感謝雲林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吳政憲的支持,也請社會體諒警察同仁辛勞,多予支持鼓勵。局長並指示各單位主管持續優先照顧第一線同仁的需求,疫情期間務必多關懷同仁身心健康,提供必要與足夠的防護裝備;他也提醒同仁,無論在公務勤務或私人活動,務必落實防疫措施,於執勤過程中更應提高警覺、不容鬆懈,確實做好自我防護工作。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