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夫爭吵後離家 妻徘徊橋邊欲輕生

陳姓女子九日深夜與丈夫爭吵後負氣離家於橋上將輕生訊息傳給丈夫,所幸警方巡邏經過及時阻止憾事。(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所員警九日晚間十一時許,巡邏行經新臨安橋時,發現一名女子將機車停放橋邊,一人坐在機車上。經上前關心詢問才發現該女子因當晚與夫爭吵,情緒低落意圖輕生,所幸警方及時發現,及時挽救寶貴人命。

卅歲的陳姓女子,九日晚間與丈夫吵架後負氣離家,騎上機車就在市區繞行不知何去何從,直至深夜跑到了新臨安橋上,情緒低落之際就透過手機發送輕生訊息給先生。所幸警二分局中正所警方巡邏經過,察覺有異立即主動關心陳女。

面對警方詢問,陳女一開始顧左右而言他,稱自己在等先生來接她,然而時間已到深夜、新臨安橋人跡較少,與先生相約在此碰頭不合常理。

警方擔心陳發生危險,只好先勸說陳女先跟警方回派出所,卻發現先生正焦急報案請警方協尋要輕生的太太,陳女正是通報協尋的女主角。

中正所警方立即通報線上警網,稱已經尋獲陳女,請陳女先生至中正所接回。陳女確認先生心意後,情緒緩和許多,警方也開導表示,夫妻間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重視對方的心情是不變的,切勿因一時衝動釀成不可挽回的遺憾,陳女最終也在丈夫陪同下返家,結束一場驚魂記。             (珍惜生命,請撥1995)

即時

衛生局攜手高捷辦理「捷伴護媽咪婦女健康篩檢活動」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母親節要送什麼...

高雄大學《卓越講座》邀世新教授羅燦煐談性平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大學三...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