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黑道火拚槍擊1死1重傷 聲押3嫌

歸仁圓環槍擊案致一死一重傷,檢警會同法醫複驗解剖,釐清案情。(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歸仁圓環黑道持槍火拚,二派人馬當街駁火,造成一死一重傷案,檢警拘提相關七名嫌犯到案,檢察官訊後,認為張姓、江姓、游姓三男子涉殺人及槍砲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十日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交保候傳及飭回。

槍擊案發生後,專案小組隨即在台中、台南等地陸續拘提綽號「瘋狗彬」張男及其他相關人到案。據了解,外號「七甲財」的洪姓男子與「瘋狗彬」張男等人,九日凌晨在安平區酒後互嗆,相約在歸仁圓環談判拚輸贏。張男通知手下吳姓、江姓、游姓、姜姓、黃姓男子等人搭車到場,及另一名接獲通知但未到場的陳姓男子等人,張叫江開車載吳、游共乘前往;另一方,楊姓男子則開車載洪男(五十三歲)到歸仁圓環後,雙方一言不合,洪與吳男(卅六歲)分持短、長槍互轟,至少駁火卅五槍,兩人均中彈。洪男中多槍傷重送醫不治,吳男也中槍送成大醫院搶救,槍傷位置為腹部,傷及大腸與小腸,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檢察官偵訊到十日凌晨,才全部問完,涉案七名嫌犯,除了張姓、江姓、游姓三男聲押外,楊姓、姜姓及黃姓男子分別以十萬、六萬及六萬元交保候傳,另名陳姓男子則飭回。檢警繼續追查作案用長槍、改造手槍等槍彈來源,並防止黑道火拚。檢警昨天也會同法醫複驗解剖,釐清案情。

即時

楊文科表揚304名模範兒童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教育...

鍾東錦頒獎表揚70名優秀青年

記者謝國金∕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二十...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