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頒獎典禮 崇右畢典複製呈現

十一日晚間畢業學生盛裝出席,坐上禮車,司機則是系上主任親自駕駛開進頒獎典禮現場,讓優異成績畢業的學生也能體驗走紅地毯參與盛會的實際感受。(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金馬、金鐘、金曲三金頒獎典禮是每年演藝界盛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將這樣的盛大頒獎典禮複製呈現在學生的畢業典禮,讓學生體驗影歌星坐禮車走紅地毯,連獎座都仿製獎座,還請來知名製作人及歌手林志穎等演藝人士蒞臨,但因疫情緣故改由錄影祝福。

十一日晚間畢業學生盛裝出席,坐上禮車,司機是系上主任親自駕駛開進頒獎典禮現場,讓優異成績畢業的學生也能體驗走紅地毯參與盛會的實際感受。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今年採取創新的畢業典禮,從海報、舞台、燈光、音響皆以三金頒獎典禮的模式舉行,邀請的嘉賓亦都是業界的翹楚,有民視鳳凰藝能公司總經理黃建福、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女人我最大節目靈魂畫手名辰、知名藝人林志穎等人給予畢業生的鼓勵祝福,就是要讓成績優異的學生備感尊榮,也能體會自己努力四年的成果。

崇右影藝大學董事長林金水表示,近年崇右大學努力升級,是全國唯一影藝大學,除了長期與民視、華納唱片、利達片場等影藝相關產業龍頭合作外,並透過與演藝圈關係密切的各界教師直接帶領學生參與影視活動完成在校實習。

 

即時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