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表揚國小縣長獎 547位學生受獎

王惠美逐一表揚縣長獎國小學生,也期勉他們更努力多元學習。(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十三日假彰化縣立成功高中,由縣長王惠美公開表揚及頒獎給五四七位110學年度國小縣長獎得主。王惠美感謝校長及老師諄諄教誨,無私無我的關懷與付出,也感謝家長對於教育的支持,培育出優秀的孩子,讓孩子們盡情展才,發揮才華。

王惠美表示,為了鼓勵各領域優秀畢業生,肯定學生學習表現,並注重多元價值,培養健全人格與優良學風,縣長獎採取多元獎項,包括「學習優質獎」、「修德善行獎」、「人文藝術獎」、「體育競優獎」、「逆境奮發獎」、「科學創意獎」、「文學創作獎」等七個獎項,共有五四七位學生獲得殊榮。

王惠美讚揚大成國小黃翊嘉同學不畏先天性重度聽力障礙,克服種種困難參加比賽,榮獲全國聽覺障礙國民國語文競賽一般學校國小組口語演講決賽第一名,在校學業成績表現優異,今年度更是榮獲總統教育獎,實在是逆境奮發典範。

教育處表示,面對疫情,彰化縣以分批分流進場方式辦理縣長獎頒獎典禮,考量防疫優先簡化流程,典禮簡單隆重。縣府希望藉由縣長獎多元獎項與公開表揚的頒獎儀式,肯定學生多元表現,期望所有的畢業生都能累積生命豐沛能量,適性揚才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優秀棟梁。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