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大甲警響應捐血

大甲警分局慶祝警察節,以捐血做為慶祝活動,表達的善心,提升警察良好形象。(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戮力守護地方治安、也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精神,大甲警分局員團隊愛心受肯定。分局長吳燕山表示,這次慶祝警察節以捐血為慶祝,同仁都感到有意義、除能展現警察人員為地方安寧把關之外,亦能表達所具有的善心,提升警察良好形象。

國內疫情未歇,加上連日的豪大雨,影響民眾出門捐血意願,造成台中捐血中心血庫缺血,四種血型庫存量都撐不到四天。在血袋缺貨之際,大甲警分局與「臺中市互惠愛心關懷協會」,昨日攜手在大甲體育場舉辦捐血活動,由警察同仁、眷屬及警察志工率先捐血外,民眾也踴躍捲袖捐血行動,血庫一口氣獲得四萬二千二百五十CC血液,多少彌補血荒足狀況。

昨日上午九時許,大甲警分局辦捐血活動,氣候轉晴,民眾相當踴躍湧入捐血,大甲警分局同仁、眷屬、警察志工及協勤民力等單位人員,適時也加入這項「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大家同感是項有意義活動,表現了一項執法嚴明的警察,也有親民愛民的愛心。到下午共捐得四萬二千二百五十CC血液,顯示出國人都有高超的同胞之愛。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