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益表揚特優里長、績優鄰長及績優民政人員

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親自致贈祝賀匾額及禮券給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與績優民政課員等人。(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為感謝鎮內服務資深績優里、鄰長及鼓勵民政人員積極推展自治業務,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十四日致贈祝賀匾額及禮卷給遴薦特優里長沈榮華、資深績優鄰長吳長庚、蕭松桂、藍榮吉與績優民政課員林佳蒨等人,以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頭城鎮今年度受遴薦表揚的石城里里長沈榮華,服務八年;城南里第三鄰鄰長吳長庚,服務逾五十年;大溪里第七鄰鄰長藍榮吉,服務廿五年;港口里第二鄰鄰長蕭松桂,服務廿三年。另民政課課員林佳蒨也服務多年榮獲本獎項。

蔡文益感謝基層第一線服務的里、鄰長們長期在地深耕及付出。他說,基層第一線人員平時協助鎮公所推行鎮令及宣導,並關懷弱勢與獨居老人。尤其在汛期期間遇有災害來臨時,也往往站在最前線掌握災情查報、投入救災,以及協助災後的復原工作。此外,在這次疫情期間,里鄰長們更協助宣導防疫措施,維護里民健康所付出的辛勞更是有目共睹,因此特別要再次感謝鎮內所有的里、鄰長。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