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頂寮再添3D畫 活動中心增新亮點

梧棲頂寮里社區活動中心內樓梯繪滿海洋生物,民眾還能走進活動中心二樓,沿著階梯欣賞繽紛的3D畫作,呈現嶄新風貌。(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頂寮里又多了一處新的彩繪設施,也替海線增添了不少打卡新亮點,繼頂漁寮公園內的超大幅3D彩繪及頂寮里台電梧棲服務所彩繪牆、台中港郵局老圍牆3D彩繪、頂寮里八德路旁文化廣場3D海洋元素地景等意象之後,並將頂寮里社區活動中心內樓梯及北牆面,以3D彩繪,繪滿海洋生物及特色風景,有高美濕地燈塔、百貨商場的摩天輪等景點,讓梧棲興起一股熱潮。

梧棲區頂寮里近年來在里長鐘金水積極爭取相關建設,融入地方傳統文化、在地耆老巧思及濃厚的漁業精神,將活動中心周遭公園一步步打造成富涵文化教育意義及觀光熱點的海線新星,不僅增加了地方休憩活動場所,也吸引了許多外地遊客前來觀賞。

梧棲頂寮里繼頂漁寮公園內的超大幅3D彩繪及頂寮里台電梧棲服務所彩繪牆、台中港郵局老圍牆3D彩繪、頂寮里八德路旁文化廣場3D海洋元素地景等意象,並將頂寮里社區活動中心內樓梯及北牆面,以3D彩繪,繪滿海洋生物及特色風景,有高美濕地燈塔、百貨商場的摩天輪等景點。

民眾還能隨著彩繪走進活動中心二樓,沿著階梯欣賞繽紛的3D畫作,走進文化故事館,欣賞梧棲過往的歷史文物與軌跡,透過彩繪老師的巧手,將原本平淡無奇的建築賦予新生命,希望能夠帶動海線觀光人潮,里長鐘金水也表示,目前二樓的文化故事館採預約制,歡迎大家來頂寮里作客,除了打卡拍照,也能深入了解在地,體驗煥然一新的頂魚寮。

即時

國際獅子會送暖 台南腦性麻痺青年圓夢體驗貓纜木柵一...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國際獅子會30...

馬英九:真正以民為念的領導人 會透過謀和避戰止戰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二...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