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遊蘇澳 月月抽黃金

搶攻疫情後暑假國旅市場,蘇澳鎮公所首波暑期活動,將推出「黃金月月抽」,有一兩黃金等你拿。(蘇澳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為搶攻疫情後暑假國旅市場,藉此活絡在地觀光產業,蘇澳鎮公所首波暑期活動,將推出「黃金月月抽」活動,邀請各地遊客到蘇澳血拚抽大獎,鎮長李明哲更以蘇澳大玩咖身分,推薦蘇澳必玩遊程、必吃美食,活動將從六月廿日起到八月三十一日止,總價值逾三十萬的好禮,有煙波住宿券、愛瘋、立槳體驗券及一兩黃金等你拿,歡迎暑假旅遊一定要來蘇澳瘋一夏。

蘇澳鎮舉辦「黃金月月抽」活動,將招募在地食、宿、遊、購、行等業者一百家聯合行銷,除了在地觀光工廠、海鮮餐廳、小吃外,也網羅許多新興打卡名店、文創美食商家,結合暑假期間的海洋遊程推廣、冷泉觀光活動、音樂饗宴等,希望讓民眾到蘇澳消費之餘、也能品嘗美食、玩得盡興開心。

鎮長李明哲十四日化身蘇澳大玩咖身分,帶大家如何吃喝玩樂在蘇澳,除了介紹知名網路甜點名店、文青小吃、無菜單餐酒館等,也向五星飯店主廚學習罐頭創意料理,推薦南方澳必買的特色魚罐頭,鼓勵民眾在疫情期間,也能在家體驗罐頭美食DIY,最後還不忘邀請民眾去泡冷泉、爬七星嶺,以及體驗立槳、獨木舟等海上休閒運動,好吃好玩好買的豐富遊程,歡迎大家一起來當蘇澳玩咖。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