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武宏邀五鮮級鍋物挺醫護 7/15前防疫人員免費吃鍋

高雄市議員蔡武宏力邀高雄在地企業五鮮級鍋物向防疫人員致敬,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止,所有辛苦的防疫英雄,都歡迎來店內用免費享用火鍋。(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蔡武宏力邀高雄在地企業五鮮級鍋物,向防疫人員致敬,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止,所有辛苦的防疫英雄,都歡迎來店內用免費享用火鍋。

蔡武宏力邀高雄五鮮級鍋物舉辦「五鮮級挺醫護,免費吃鍋為台灣加油」公益活動,即日起凡醫療、警察、消防、衛生、環保與衛生福利部之人員,都歡迎來五鮮級鍋物店內用免費享用火鍋,盼以實際行動,展現對所有防疫英雄最高的致意。

高雄市議員蔡武宏力邀高雄在地企業五鮮級鍋物向防疫人員致敬,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止,所有辛苦的防疫英雄,都歡迎來店內用免費享用火鍋。(記者吳文欽攝)

蔡武宏表示,高雄在地企業品牌五鮮級鍋物專賣總部本著回饋社會之精神,早於六月一日起就舉辦挺醫護免費吃鍋公益活動,因活動廣受好評,決定於十五日起擴大活動適用身份,凡防疫英雄包括醫療、警察、消防、衛生、環保與衛生福利部之人員,都符合來店內用免費吃鍋活動,盼向所有辛勞的防疫英雄最高致意!

蔡武宏強調,在這疫情這兩年多來,所有防疫人員們都相當的辛苦,他要再次感謝所有防疫英雄們的付出,感謝有你/妳們的守護,才能讓大家更加安心防疫。

即時

土城民宅水馬達過熱冒煙 險釀火災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某...

慶祝勞動節 侯友宜表揚新北247位模範勞工與優良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