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鎮農會「紫色浪漫 幸福成串」活動熱鬧登場

立委許淑華(左二)立委馬文君(右一)等人賣力推廣草屯鎮出產的巨峰葡萄。(記者張瑞惠攝)

記者張瑞惠/草屯報導

草屯鎮農會二0二二「紫色浪漫 幸福成串」活動,於十七日在在農會超市大埕廣場舉辦,希望能藉由活動帶動附近商圈週末買氣,也特地發表草屯青農李育銘運用卓越的栽培管理農業技術,成功栽培出日本網紋洋香瓜新品種夏奇拉;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及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人也到場為農民加打氣,並肯定草屯鎮農會用心為創新的產品推廣造福農民。

為響應政府食安五環,從源頭輔導農民安全用藥,加強宣導各種認驗證農產品之政策,今年所有參加攤位皆具三章一Q標章,不但讓現場能品嘗現採葡萄,也落實國產在地可溯

源食材且地產地銷確實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有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草屯鎮農會表示,草屯巨峰葡萄產量雖沒有其他產地多,但品質仍保有一定水準,該會一直對於在地作物葡萄不遺餘力推廣;除了成立三個產銷班輔導之外,多年來農會利用「草龍珠」為葡萄古名為概念,設計「草農珠」葡萄禮盒,希望能讓更多消費者看見草屯巨峰葡萄。

昨日也特地發表草屯青年李育銘運用卓越的栽培管理農業技術,成功栽培出日本網紋洋香瓜新品種夏奇拉,李育銘不僅將一年一收的夏季瓜調節成可一年二收,增加經濟收益外,其果品甜度更是提升至十五度以上,品質、口感上完全不輸進口哈密瓜。

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及草屯鎮長簡景賢及縣議員唐曉棻等人也到場為農民加打氣,並肯定草屯鎮農會用心為創新的產品推廣造福農民。

即時

外埔區張林滿足待孝有方膺選今年孝行楷模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外埔區、六十八...

中常委孫健萍要求國民黨凝聚所有縣市能量為民請命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廿四...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