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620限定 DOUBEL TWENTY 歡慶20

(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蔣謙正/澎湖報導

為期兩個月的花火節即將邁入尾聲,今晚澎湖縣政府特別再加碼 DOUBEL TWENTY 歡慶20活動,除原訂身份證尾數及生日為20日可兌換小彩蛋,再加碼姓名內有「雙」、「二」、「零」任一個字可獲得好禮二選一,現場吸引了許多遊客來兌換。

晚間7點40分舞台活動有泡泡秀-張宇德、舞蹈表演-張少安、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身呼吸藝術舞蹈團帶來精彩的演出,晚間9點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將可愛的LINE角色與澎湖元素巧妙結合,也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到場共渡花火夜晚。

(澎湖縣政府提供)

今晚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張宇德帶來的泡泡秀使用道具結合創新泡泡技巧,希望能讓遊客對泡泡秀有新的認識,還有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前團員張少安帶來舞藝精湛的演出,緊接著由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接續表演,該工作室於2010年正式成立,是澎湖唯一一間全街舞工作室,從學生社團教學開始並提供台灣街舞資訊給在地學生,讓澎湖的學生也可以了解最新的街舞資訊,最後壓軸的是身呼吸藝術舞蹈團,成立至今已有十餘年,參與多次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表演,也代表澎湖榮獲多項國內外專業舞蹈競賽,積極推廣培養兒童與成人各類舞蹈運動人才,並提昇澎湖縣民之藝術與運動才能。

(澎湖縣政府提供)

晚間9點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熊大跟兔兔再度現身跟大家SAY HI!接續是10分鐘的煙火秀,以欣賞日落的熱門景點西瀛虹橋做為煙火秀的「舞台」,是臺灣少數以橋面為施放場地的表演,沿著西瀛虹橋曲面及兩側延伸的海堤設置2吋及1.2吋的單排煙火及多種盆花,搭配海堤佈置3至12吋的中、高空煙火,綻放出七彩華麗的顏色,約5,000發的煙火彈創造出20種以上花色與造型,金椰子、錦冠白、閃帶白閃蕊、金波斑、錦冠變閃、銀波白閃等不同效果的煙火花色,於夜晚星空中綻放一片片的花火,搭配LINE團隊精心打造的組曲(Fairy dreams、Adventure time、Pure magic),伴隨著音樂的節奏及花火響徹雲霄的爆炸聲,既震撼又魔幻,點亮菊島的夜空,帶領遊客盡情享受煙花綻放帶來奇幻力量吧,帶領遊客盡情享受煙花綻放帶來的讚嘆與魔幻力量。

(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政府表示,近期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遊客可至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即時

五條通躲半年 凌晨歡唱被活逮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長樂所副所長郭建...

今年首季攔詐236萬 白河警阻詐達成率居各分局之冠...

記者翁聖權∕白河報導 白河警分局今年...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